雪白如虹

不定期更新,写文完全看心情,勿催!我只想任性又自在的写喜欢的故事✧(≖ ◡ ≖✿)

【朱一龙水仙】青丘传说之鬼狐 第十一章 完结 (巍生)HE甜宠玄幻


【朱一龙水仙】青丘传说之鬼狐 第十一章 完结 (巍生)HE甜宠玄幻

 

三天三夜后

罗浮生捂着屁股摊在床上哼哼唧唧,“呜呜呜……好疼啊……呜呜呜……巍巍大坏蛋。”

沈巍正拿着托盘走进来,听见罗浮生哭哭啼啼骂自己,尴尬的不知道该进还是该退。

“呜呜呜……巍巍,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欺负我呀。”罗浮生看见沈巍走过来,觉得屁股更疼了,他捂着屁股往床榻里面挪了挪,拒绝让沈巍靠近。

哎……沈巍在心里叹了口气,好像是欺负狠了。

沈巍一挥衣袖,榻上出现个小桌子,他顺手把托盘放在上面,摆上清粥小菜,然后转去另一边靠近罗浮生的位置坐下,“好生生,原谅我吧,我实在是……”

罗浮生看着他嘴唇动了几次又不往下说,便又心软了,他憋着嘴问,“实在是什么呀?”

“食髓知味……”

“!!!”罗浮生惊了,红着脸扑过去掐他脸,“你是师父假扮的吧?!怎么也说这种不着调的话。”

沈巍说完也有些难为情,他把罗浮生双手拉下来放自己胸口,然后把他整个圈怀里牢牢抱着,“好生生,你是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难免会有些地方顾虑不周,我下次一定注意。”

“诶呀!”罗浮生手忙脚乱不知道该蒙自己脸还是捂他嘴,“你别说了。”

沈巍觉得可爱,情难自禁凑过去亲他红透的脸蛋。

两人腻歪好一会儿,沈巍才把罗浮生抱起来放自己腿上,然后用法术隔空取了粥碗,放些小菜,一口口喂他。

罗浮生有些不好意思,跟他抢碗要自己喝,沈巍自然由着他,满脸宠溺看他喝粥,罗浮生这粥喝的食不知味,脸都要扎进碗里了,沈巍便趁他不注意悄悄用法力治好了他屁股。

罗浮生喝着喝着就觉得屁股不疼了,他寻思沈巍是不是在粥里放了什么灵丹妙药。

沈巍等罗浮生喝完了粥,便收拾好床榻,又抱着他躺回榻上。

罗浮生被沈巍抱怀里,小脸蛋红扑扑一副餍足的样子,惹得沈巍又有点情不自禁,被罗浮生伸手抵住,“巍巍你干嘛?”

“……”

“不行。”

“生生……”

“不行,我要睡觉。”

“好生生,你睡你的。”

“不……唔……”

又过了三天,罗浮生终于可以溜达出去透口气,结果溜达溜达俩人又腻歪到了一起,沈巍拉着罗浮生跟他一块喝茶,罗浮生靠沈巍怀里享受着鬼王亲手泡的茶。

两个人还没腻歪一会儿,大地突然震动,十殿阎罗齐聚鬼王殿,“帝君,蚩尤恶魂突然冲破镇压结界,狐帝已经赶过去了。”

“爹爹!”罗浮生大惊失色,连忙起身,一瞬间便消失不见。

沈巍忧心地朝十殿阎罗摆手,“守好幽冥界,以免有恶魂小鬼趁乱逃出为祸人间。”随后追着罗浮生去了。

罗浮生刚到达青丘密林深处封印蚩尤恶魂之地,便见罗允卿支撑不住往后倒去,他连忙冲过去扶住,“爹爹,你受伤了吗?”

“生儿,你怎么来了?”罗允卿生怕伤了罗浮生,连忙唤出守护法罩护着他,将他移到安全距离。

罗浮生在里面担心得不得了,看着罗允卿催动法力攻击蚩尤恶魂。

沈巍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将他护在怀里,皱眉看着前方战况,“难道是泣血铃的出现唤醒了蚩尤恶魂?”

“巍巍,怎么办呀?爹爹有危险。”罗浮生拉着沈巍袖子担心的要哭,可是他又不能让沈巍去帮忙,自从上次沈巍用凤羽花为他重塑血肉和内丹便已失去法力,事后足足睡了一千年,如今用了七百年才养回来一成,他怎么能让沈巍再犯险,可是爹爹怎么办呀?

“别担心,狐帝法力高强,他应付的了。”

沈巍话音方落,便见罗允卿用法力凝成的绳索从蚩尤恶魂制造的层层黑雾中拽出一个人来,那人大喊道,“媳妇,你咋把我拽回来了?”

媳妇?罗浮生满脸问号看着被他爹爹拽过去的人,那人头束银色发冠,身穿黑色长袍,看起来有点凶悍,“啥情况?巍巍,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了?”

沈巍凝眉看着陆续赶来的青丘众仙子仙娥施展法力加固保护法罩,防止蚩尤恶魂引起的黑雾扩散影响周围生灵。

有了众仙子仙娥的辅助,罗允卿得以专心对敌,他正凝聚法力于心间,默念封印咒语,而他身边的黑衣人竟也学着他的样子凝聚法力,随后一道天空般纯蓝的灵力光带与罗允卿的纯白灵力相缠绕,两人合力将快成型的蚩尤恶魂镇压住。

沈巍看着那两道相互交缠辉映的灵力光带了然一笑,随后挥手施展灵力,纯黑色的灵力辅助他们加速封印。

罗浮生在旁边看得心惊胆战,“巍巍!”

“没事,”沈巍安抚他,“别担心。”

 

 

一切恢复平静后,众人一道回了青丘,罗浮生看着正围在他爹爹身边笑嘻嘻插科打诨,问罗允卿什么时候跟他回狼窝,还一口一个媳妇叫着的某狼妖,生气!

“喂!你谁呀?!我爹爹咋成你媳妇了,你不要乱叫。”罗浮生气呼呼冲过去挡在他爹爹前面,阻止某狼妖靠近。

“我不叫喂,我叫迟瑞!”迟瑞见有人拦着自己抱媳妇这个气啊,下意识就嚷嚷上了,可是吵完架才发现罗浮生对罗允卿的称呼。嚯,这难道就是青丘小殿下,我亲亲媳妇的宝贝儿子嘛?!这可不能得罪啊。

迟瑞心里一盘算,当下决定要讨好面前这位小祖宗,“乖儿子,也叫我声爹爹来听听。”

“谁要叫你呀!”罗浮生气的直跺脚,“你——臭不要脸!”

迟瑞一耸肩,这咋还生气了?多个爹爹疼他不好吗?

罗允卿被俩人吵的心烦,向后退了两步,刚好与后面走上来的沈巍并肩。

沈巍瞧着他笑的意味深长,“恭喜枯木又逢春。”

罗允卿惊讶看他,鬼帝也会开玩笑了?“啊……同喜同喜。”

“生生可不见得高兴。”

罗允卿嘴角抽了抽,“臭小子都不回家了,管他高不高兴。”

“我看你们已灵力互通,这唯有身心相契才能达到,你们做过了?”

罗允卿大惊,瞪着媚眼看他。什么情况?这哪是鬼帝会说出来的话啊,我家生儿是怎么做到的?!好好的以严肃冷峻著称的鬼帝竟也能说出这种不害臊的话来了?

沈巍瞧他满脸惊异之色,加上渐渐泛红的脸颊,心下了然。

 

罗浮生决定不跟沈巍回去了,他要留下来守着爹爹,要不然爹爹就被臭狼抢走了。

沈巍自然由着他,陪着他在青丘住了几日,直到地府有事需要他回去,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罗浮生虽然不舍得沈巍,但也顾不上那么多,就天天守着他爹爹,惹得迟瑞直抓狂,他天天抱不到媳妇呀!

罗允卿到是觉得挺有趣,他家崽还没这么缠过他,正好享受一下。

可迟瑞哪里肯让他霸占自己媳妇呀,他就天天跟罗浮生抢媳妇。

偶尔把罗浮生惹急了,急吼吼跟罗允卿告状,“爹爹,我不是你最爱的崽崽了吗?看臭狼欺负我,你怎么都不帮我呀?”

罗允卿斜眼瞟他,吃着迟瑞亲自下厨做的美味佳肴边说,“你不是早就嫁人了嘛,爹爹正好再要个二胎。”

罗浮生的表情跟被雷劈了一样,这个伤心啊。

三人就这么闹了几日,罗允卿便被迟瑞以陪他游遍三界为由拐跑了,独留下罗浮生气的嗷嗷叫,哭唧唧跑去跟沈巍诉苦。

沈巍抱着罗浮生小宝贝又是喂茶又是喂点心的,听着他说要跟自己生崽崽,笑得颇无奈,为了给小宝贝顺气,只好转移话题,“你不是想去人间界玩吗?想去哪里?”

罗浮生果真被引走注意力,小脑袋瓜转了转,一拍手,“去师父夫那个时代吧,师父夫之前送我的摩托在地府根本没法骑,我好想骑着它兜兜风呀!”

沈巍欣然同意。

沈夜和井然听说他俩要去人间界玩,也动了心,便跟着一起去了。

四人穿越时空落在沈夜之前来人间界玩时购置的别墅,准备换身人间界的常服再出去玩。

沈巍隐去长发,换了头利落短发,配上一件蓝色衬衫,外套深蓝色针织背心,湖蓝色西裤,又把罗浮生迷了个七荤八素。

“巍巍你真好看。”罗浮生笑嘻嘻围着他转。

“你也好看。”沈巍看着罗浮生那一头小卷毛,上身一件帅气的浅咖色皮夹克内搭蓝色衬衫,深蓝色牛仔裤外加小皮靴,喜欢的不得了。

沈巍突然觉得,偶尔出来换着时空玩玩也挺不错,还能看到罗浮生不同时期的装扮,美哉。

沈夜和井然也换好了装扮走出来。

罗浮生骑上心爱的小摩托对沈巍一偏头,“上车。”

沈巍歪着头,挑眉看着罗浮生的小摩托,实在很难想象自己坐上去的样子,但是看着罗浮生兴冲冲的他也不好拒绝,只好板着脸坐上去。

罗浮生拉住沈巍的手抱住自己的腰,“巍巍要抱好啊,不要掉下去呀。”

话音方落,罗浮生便启动摩托冲出去了,前方刮过来的风呼呼吹,沈巍抱紧罗浮生的腰,紧紧贴着他后背,做他背后的暖源。

井然开车,副驾坐着沈夜,跟在他们后面。

罗浮生虽然已经有一万岁,但在人间界就相当于人类十八九岁的年纪,自然孩子心性喜欢玩,他从来没去过游乐园,这次便要玩个够。

四人来到刚开园的某市环球影城,罗浮生便被各种新奇没见过的游乐设施吸引了。

不知道沈夜从哪儿弄了个vvip的贵宾卡,没排什么队各种畅玩,罗浮生都玩疯了,拉着沈巍奔着霸天虎过山车就去了。

沈夜和井然对这些刺激项目没什么兴趣,干脆分开玩,两人在园子里没什么目的地瞎逛,走到哪算哪,顺便吃吃喝喝。

沈巍青着脸从过山车上下来,实在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玩的,还没他腾云驾雾稳当,可是罗浮生却兴致勃勃,还想再玩。

两人就这么一个玩的不亦乐乎,一个木着脸跟着,一晃就到了晚上,人群陆陆续续聚集到哈利波特城堡前,准备看灯光秀。

沈夜的vvip又起了作用,四人站了个绝佳位置。

当五光十色的灯光配合着城堡不断变幻时,砰的一声巨响,天空中出现数道烟花,色彩斑斓,绚丽夺目。

罗浮生看得沉醉,而沈巍看他看得心醉。

“生生。”

“嗯?”

“开心吗?”

“嗯!”罗浮生大力点头。

“愿不愿意一直这样跟我在一起?”

“当然愿意呀!”

“我们成亲吧。”

罗浮生惊喜看他。

“回去就大婚,做我的帝后,好不好?”

“嗯!”罗浮生窜起来扑他怀里搂脖子夹腰,沈巍稳稳接住托着他的小屁股,两人在漫天烟花下旁若无人的亲吻。

世人皆羡慕神仙可长生不老,可是罗浮生不以为然,他只想跟他爱的巍巍只羡鸳鸯不羡仙,子之执手与子偕老。

 

 

完结

 

 

评论(1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