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如虹

不定期更新,写文完全看心情,勿催!我只想任性又自在的写喜欢的故事✧(≖ ◡ ≖✿)

【朱一龙水仙】鬼阎缉私组 01(主cp:沈巍,罗浮生)HE


鬼阎缉私组

 

“罪恶屠杀无辜以保卫战利品,而无辜者尽其所能与罪恶的企图抗争。”

                                                                     ——马克西米连•罗伯斯庇尔

 

01

“沈巍,少跟我这儿拿乔,装什么纯情处男,今儿来了这地儿你还想一杯酒不喝什么也不做就拿走老子几千万的投资款,我看你这研究项目也是不想做了……”

“诶诶……高部长,怎么说沈巍也是我学生,您给留个面,他真不会喝酒……”

“不会喝酒?少他妈给老子装,这年头有几个不会喝酒的,我他妈还就不信了……”

坐在主位的高劲风猛地站起身,越过周老教授扳过沈巍肩膀,不顾沈巍的抗拒直接把手里的酒杯往他脸上怼,辛辣的液体伴着浓浓酒气洒了沈巍一脸。

没加冰的轩尼诗XO酒劲大的吓人,不会喝酒的沈巍冷不丁被灌了一口,直觉得浓烈刺鼻的酒气瞬间冲上脑门,辛辣的酒精像火舌一样钻进胃里,呛得他直咳嗽。

饶是这样高劲风仍旧不依不饶,拉着沈巍还要往里灌。

周老教授急了,忙起身帮沈巍拦着,边拦边在心里后着悔,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得意爱徒,平时都保护得紧,哪里舍得这么让人折腾,老教授急的直冒汗,寻思着能不能有人出来帮帮忙,可无奈周围都是一圈看好戏的,没一人出来帮忙。

坐在沈巍旁边,打扮的妖艳美丽的女人还往旁边人怀里躲了躲,生怕酒洒自己身上。

她旁边打扮的人模狗样西装革履的男人也是这次研究项目的投资人,平时见惯了这种事情,早也就不当事了,顺势搂着怀里的女人也要喂酒,女人娇呻的发着嗲,两个人很快的忽视了沈巍这边的情况,腻歪到了一起。

周围的人也都或看好戏或叫好的起着哄,间或跟身边的人腻歪两下,顺便推杯换盏,骄奢淫逸、纸醉金迷。

周老教授怎么也不可能拦得住正值壮年的高劲风,沈巍的情况也越来越糟糕,本来就一杯倒,现下是迷迷糊糊的分不清东南西北。

周老教授正不知如何是好,酒店包厢的门突然被大力打开,一位年轻俊俏的小伙子从外面走了进来,一身白色西装,身姿挺拔,脸上挂着痞痞的笑,大步阔前的冲着高部长走了过来,边走边跟高劲风打着招呼。

“诶呦,高部长,抱歉抱歉,我来晚了,今儿义父身体不适,这耽搁了过来见您,实在过意不去……诶!……”

罗浮生话还没说完,就眼见着高部长拽着的年轻人突然膝盖打弯,朝着他倒了过来,他就顺势那么一接,抱了个满怀,罗浮生眨巴着眼睛看着怀里的人,对方温热的呼吸混着酒味散后的一点果香喷在他脸上,眼镜后面的眼睛睫毛很长,还在微微的颤动,鼻翼也随着呼吸轻轻翕动,嘴唇颜色是粉的,形状恰到好处,洒在脸上的酒液顺着白皙的脸蛋滑到喉结,又随着喉结的颤动消失在白色衬衫的领子里,脖颈处悄无声息的爬上一层红晕,罗浮生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

罗浮生看的正出神,高劲风有些不乐意了,这沈巍是他先看上的,怎么罗浮生到是先抱上了。

“罗浮生,你什么意思?来晚了还不算,这还想截胡?”

“没没没,哪儿能啊,您高部长看上的人我哪儿敢动,”罗浮生边陪着笑边把怀里的人推给小弟罗诚,“罗诚,赶紧的,把人送客房去,高部长还等着呢。”

“诶!保管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等着。”罗诚忙招呼会所服务生把人扶走。

“不行不行,这怎么行,”周老教授急的往外跑,被门口的服务生给拦了,只好回去求着高部长放人,“不行呀,真不行,高部长,真不行……”

“老周,你说你有这么个漂亮学生怎么才带出来,”高部长觉得罗浮生挺上道,高兴的也不计较他来晚了,转而搂着周老教授的脖子跟他讨价还价,满口酒气喷了周老教授一脸,“呐,答应你的五千万我再给你加三千万,怎么样,三千万买你学生一夜不亏吧,老子好歹也算一掷千金,你不能再给老子矫情了,到时候别说这三千万,就那五千万老子也不投了,这项目你也别想批下来了,他沈巍我该要还得要,你自己看着办吧。”

“这……哎呀……”周老教授在旁边长吁短叹。

罗浮生挑了挑眉,心里清楚这买卖算是谈成了,嘴角不屑地歪了一下,转身拿起酒杯招呼客人,酒桌上的贵客挨个敬了一圈,算是任务达成,再招呼着大家吃好喝好就功成身退的出了包房。

罗诚已经送完了人在外面等着了,见罗浮生出来主动送上了解酒的药水,顺便送上毛巾给他擦了把脸。

罗浮生接过药水仰头灌了进去,边腹诽‘真他妈难喝’边问罗诚,“人呢?”

“送你房里了,客房那边已经找了个漂亮的少爷顶着了。”罗诚边答边接过药水空瓶,又接过罗浮生扔过来的毛巾转手递给一旁的服务生。

“一群垃圾,酒精一上脑就不管不顾的,什么人都敢玩。”罗浮生抬手掸了掸肩膀上也不知道跟谁那沾上的香粉,后来干脆嫌弃的脱下外套扔给罗诚。

“那现在怎么办?”罗诚接了外套,吩咐旁边候着的服务生赶紧拿去洗,“这高部长最近风头正劲呢,洪爷身体不适还催着哥你过来招呼,怕是不好惹。”

罗浮生撇了撇嘴,到是并不觉得很严重,“能怎么办?再不好办也不能逼良为娼。就刚才那个,一看就是个正经的,要是真给碰了这事就算大了,我美高美可不惹这种麻烦。那老小子就是喝高了精虫上脑,等他明天酒醒了也不敢太声张,你让会所的少爷今晚好好伺候就行了,没那么多屁事。”

“诶,成。”罗诚应了,赶紧招人去安排。

罗浮生又嘱咐了两句,就独自晃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美高美是S市潜藏在夜幕下专供富商政客招待贵人的私人会所,私密性很强,安全且干净,在达官贵人们口耳相传中是出了名的受欢迎,也就是在这吧,平时那些衣冠楚楚的人物各个卸下伪装,一个比一个玩得疯。

罗浮生走进自己的私人房间,卸下手表搁在桌上,又去给自己倒了杯酒,然后才转身走去沙发边坐下,长腿一抬就架在了桌子上,晃着手里的酒杯欣赏着床上的美人,罗浮生喝了口酒砸了咂嘴,莫名觉得今天的酒好喝了几分。

“别装了,你根本就没醉。”

话音刚落,沈巍就睁开了眼,利落的坐起身,眼睛清亮的看着罗浮生。

“刚刚为什么不拆穿我?”

“我美高美还要营业呢,可不想惹麻烦,经验告诉我你这样的最好别惹,容易脱不了手。”

“谢谢。”

“别客气。”

沈巍说完了话就起身要走,罗浮生觉得这人挺有意思。

“诶!这就走了?”

沈巍不明所以的回头看他,像是再问‘不然呢?’

罗浮生意义不明的挑了挑眉,朝着沈巍晃了晃手里的酒杯。

“要不要喝一杯?”

“不了。”

“啧,这么无情,好歹我刚才帮了你的忙。”

“你不说我这样的惹不起?”

“那你让我惹吗?”

“不必。”

“做朋友总行吧?”

“交不起。”

“嗨,你怎么油盐不进?”

沈巍抬手推了推眼镜,转头看向罗浮生时嘴角出现一抹若有似无的笑,“我减脂。”

“!”趁着罗浮生愣神的功夫,沈巍已经走了,罗浮生眨了眨眼,蹦出一句,“艹!”


评论(12)

热度(23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