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如虹

不定期更新,写文完全看心情,勿催!我只想任性又自在的写喜欢的故事✧(≖ ◡ ≖✿)

【朱一龙水仙】钟情12 BE版本(沈巍x何开心)虐!慎入!


钟情12 be
“对,一切都是我安排的。”
沈巍难以置信的看着迟瑞,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可当迟瑞亲口承认的时候,他还是难以接受,他那么信任迟瑞,为什么……
“你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沈巍,你居然会问我为什么?这一切当然是因为你。”
沈巍红着眼眶看着迟瑞,一时间有太多的情绪涌上来,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个时候,我看着你拍戏,一部戏的时间也是几个月的相处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爱上了你,可是我以为你不会喜欢同性,所以我根本没有想要去打扰你,但是那种对你的想念却与日俱增,我几乎以为我要疯了,就是那个时候龙天泽找我谈合作,他给我提供了一个男孩,那男孩的嘴唇特别像你,皮肤也是那么白,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也没有想到我会那么疯狂。”
沈巍看着情绪逐渐失控的迟瑞,一时间心内五味杂陈。
“沈巍,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的要疯魔了,可是我真的很意外,我都这样了,我居然也没有想过要伤害你,直到何开心的出现,他太像你了,他那双眼睛跟你一样美,看人的眼神都是那么真诚干净,我以为只要把他调教的更像你一点,我就可以彻底摆脱对你的想念,我是想过要对他好的。”
沈巍看着越来越神经质的迟瑞,突然有些不认识他。
“可是,你偏偏这个时候爱上何开心,还为了他找我帮忙,沈巍,你有没有想过这个庞大的资本网根本不是你能撼动的了的,可你居然为了何开心不惜牺牲一切代价。我突然觉得很可笑,如果我早知道你并不介意爱上同性,如果我不让他们调教何开心,如果我早一点跟你说,那么现在的一切是不是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所以你就那么对开心?”
“对,呵呵,谁叫他夺走你全部的爱。不过我原本没有想过要伤害他,毕竟他太像你了,我只是想要让高劲风做做样子吓吓他,是高劲风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惹来杀身之祸。”
“高劲风的死不会也是你……”
“对,是我,高劲风和洪正葆都该死,是他们的存在让这一切都失控了。”
“迟瑞,你这么想是不对的,就算他们该死,你也不能滥用职权,随便夺取别人的生命。”
“沈巍,他们的死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因为他们夺走了你心爱的何开心,因为他们害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们该死。”
“迟瑞,你……”沈巍觉得迟瑞简直不可理喻,明明前一刻还看起来那么正派的一个人,居然内心已经扭曲成这个样子,他真的已经完全不认识这个人了。
“沈巍,我帮你报了仇,你能不能考虑看看我,我比何开心更爱你。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可以把所有最好的资源都给你,你想拍什么拍什么,好不好?”迟瑞突然神经质的靠近沈巍,作势就要亲上沈巍的唇。
沈巍厌恶的偏开头,迟瑞不放弃的继续追着他索吻,你来我往间扭打在了一起,沈巍越想越气,干脆抡起拳头砸他,他把自己那点仅有的力气都用上了,他突然恨自己这几天为什么不多吃点,那样才有力气跟这个人对抗。
迟瑞也任由他打,反正沈巍那点力气对于他来说也不算什么,长期接受军队的高强度训练,早已经让迟瑞练就了一身铜皮铁骨,沈巍这点揍又算的了什么。
沈巍直到没了力气,才喘着粗气停下来,迟瑞看着沈巍态度坚决,也终于冷静了不少。
“沈巍,我不逼你,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心甘情愿跟我在一起。”
“你做梦,你害死开心,我这辈子都不会爱上你,迟瑞,除非我死,否则我一定会杀了你给开心报仇。”
“呵,好哇,如果你能杀的了我的话。”
“迟瑞,你干什么……放开……唔……咳咳……”
迟瑞突然从床头柜里拿了瓶药出来给沈巍灌了进去,沈巍怎么也没能反抗的了,迟瑞的双手像把钳子一样箍的沈巍肩膀直疼。
“没什么,就是一点会让你一直没什么力气的药。沈巍,我不会限制你的自由,你还是可以跟以前一样想去哪里去哪里,但是记得晚上一定要回来,否则,你也不希望樊伟有事吧。”
“卑鄙。”沈巍觉得不可置信,曾经那个指导他如何演出一位优秀军人的迟瑞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个杀人不吐骨头的恶魔。
之后的几天,沈巍逐渐想明白了一些事情,终于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即使吃了饭也没什么力气,也终于意识到是自己引狼入室,曾经那么让他相信的一个人,竟然是害他最深的人,他以为迟瑞为人正直,却没想到这些背后的肮脏勾当居然都跟迟瑞有关。
沈巍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很天真,他为什么会那么相信迟瑞,害了自己害了开心。
至从跟沈巍坦白后,迟瑞也不再避讳了,每天都堂而皇之的抱着沈巍睡觉,虽然并不做什么。
沈巍也试图反抗过,可是怎么也挣脱不开,后来索性放弃了,还逐渐变得越来越乖顺。
迟瑞起初有些意外,后来看沈巍居然也能接受他偶尔的亲吻,就逐渐放松了警惕。
樊伟结束了沈巍所有的工作,顺便也结束了工作室,安排好了工作人员,才来找沈巍。
沈巍借故身体不适,想让樊伟带自己出去看看宫医生,可能是最近沈巍太过乖顺,也可能是迟瑞对自己庞大的势力太有自信,他没有阻拦樊伟带沈巍出去,他只是嘱咐沈巍晚上早点回来。
期间樊伟一直觉得两人的气氛怪怪的,迟瑞居然还给沈巍配了保镖在后面跟着,他越发觉得事情不对劲。
“沈巍,你俩在一起了?”
“嗯。”沈巍轻轻哼了一声,并没有多做解释,反问道,“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休假吧,那么多年跟着你摸爬滚打到现在,也有了些积蓄,想出去走走,走到哪儿算哪儿,或许开家店,过过小日子。”
“挺好,那就赶紧去吧。这么多年了,确实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你这是赶我呀?我原本还放心不下你,想着是不是应该陪陪你,看来你这确实不需要我了呀。”
“嗯,迟瑞把我照顾的很好,你不用担心了。
“看来迟瑞确实把你照顾的很好,要不你也不会恢复的这么快,行吧,那我可就走了。”
“走吧,最好找个喜欢的人,相伴一生。”
“嘶……沈巍,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怪怪的?”
“你想多了,我无非就是很多事情想开了,也想过些平淡日子了。”
“好吧,不过你要是什么时候想我了,就联系我,哥哥我天南海北也飞回来见你。”
“好。”听了这话,沈巍终于露出了许久未见的笑容。
那一天,沈巍单独跟宫医生聊了很久,樊伟也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就知道沈巍出来后,表情是许久未见的轻松。
后来,樊伟走了,去了哪个国家沈巍也不知道,或许说沈巍根本不想知道,他只希望他的朋友能平安就好。
迟瑞看着沈巍越发乖顺,也不排斥身体接触,就也懒得管樊伟去了哪里,反正只要沈巍不离开他就好,只是迟瑞不知道为什么沈巍至从去见了那个宫医生,身体就越来越虚弱,脸色也越来越苍白,他叫了很多医生过来,都说沈巍身体无大碍,迟瑞就只能归咎为他给沈巍喝的药是不是对沈巍的身体伤害太大,后来也不敢给沈巍喝了。
沈巍一直就在军营里没有出去过,只是偶尔在军营里逛逛,直到半个月后,他去找了龙天泽。
“呦,美人这是想我了吗?居然主动来找我。”
“长话短说,我们做个交易吧。”沈巍懒得跟他废话,直接道明了来意。
“什么交易?”龙天泽饶有兴致的看着沈巍。
“帮我杀了迟瑞。”
“我有什么好处?”
“没了迟瑞,你上位更快。”
“就这样?”
“还有我。”沈巍边说边不慌不忙的解着衣服。
龙天泽见状很是开心,拉着沈巍倒在床上,狠狠的占有了他。
那天,迟瑞出去参加一个军事会议,回来的比较晚,刚进屋就看见沈巍已经洗好澡等着他,雪白的皮肤被热气蒸的粉红。
迟瑞情不自禁的走过去拥吻他,沈巍竟然主动配合,迟瑞觉得很开心,他以为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真正得到了沈巍。
当他狠狠的进入沈巍身体的时候,沈巍突然笑了。
沈巍在想,他终于能够感受到开心曾经经历过的痛苦了,那种肮脏的被刺穿身体的痛苦,他在想着,他是不是终于可以安心的去见开心了。
迟瑞正在忘情,却突然感觉腹部一阵刺痛,他瞠目的看着手握刀柄的沈巍,不可置信的缓缓地倒在沈巍身边。
“为……为什么?”
“迟瑞,这把刀子就是当初刺穿开心腹部的那一把。”
“呵……你还是没有忘了他。”
“怎么可能忘?这辈子都不会忘,因为他是我唯一的挚爱。”
“沈巍,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
“你说。”
“如果,没有开心……”
“不会,我不会爱上你。如果当初我会爱上你,不用你做什么,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去追你,所以,没有如果。”
“呵,我好羡慕何开心。”
“迟瑞,你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越来越虚弱?”
“是的。”
“宫医生医术高明,除了治病救人,炼制毒药也很有一手,我求他给了我一种慢性毒药,这半个月我每天都用它泡澡,如今这毒已经深入骨髓了吧。”
“沈巍,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
“因为我不保证这一刀能不能刺到你。”
“沈巍,你就这么恨我。”
“当然恨你,其实你可以用任何一种方法让开心离开,可是你却偏偏选择了最坏的方法。”
“我真的很嫉妒他。”
“还有一件事,龙天泽跟你中了一样的毒,今天他也会死。”
“沈巍,你何必这么恶心我。”
“因为你真的很让我恶心。”
“沈巍,我爱你有错吗?”
“你伤害开心就有错。”
“呵……我果真永远赢不了何开心……”
迟瑞缓缓闭上了眼睛,他真的输的彻底……
毒性让沈巍的视线变得模糊,他隐隐约约看到何开心向他走来,笑容还是那么干净纯粹,沈巍缓缓抬起手抓向那个虚影。
“开心,你来接我了吗……”


End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